泰山的世界

旅行精选:

老土豹 ฅ'ω':

亲爱的人们,春天就要来了,愿一切安好!新春快乐! (10图)
 
对于中国人来说,农历新年好象才是一个辞旧迎新的里程碑,具有特殊的仪式感。是的,随着春节到来,春天的脚步也近了,万物复苏、万象更新的时节也就来到了。因此,农历的新年,更象是一个完整意义上的开始。 
 
无论怎样,旧的时光过去了,有所得也罢,有所失也罢, 都不再重要。所得,且珍惜,所失,去怀念;荣耀,要继续,失败,再努力;经验,望保持,教训,请改正……纪念日,我们人为确立的一个节点,看似普通,却因为仪式化而赋予不同的含义,让这个日子变得特殊起来,变得有意义起来。春节,正是这样一个纪念日,它的存在,就是为了划分过去与未来,为了总结与前进。 
 
我想,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,每个人都会思绪万千,想念着过去的种种,也谋划着未来的图景。过往已逝,未来将来。与其纪念过去,不如展望未来;与其思考,不如行动。行动,也许未必能如愿,但不行动,却肯定无所收获。 
 
行动的路上,或多或少,我们还是需要运气相伴。所以,也就能理解,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,为什么我们需要祝福、也会送上祝福。祝福,不仅是一种礼节,也更是发自内心的祝愿,希望在每一步的路程中,我们每个人,都有好运相伴,所有努力都有回报,所有汗水都能开出鲜花。 
 
因而,我想,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,我也会送上祝福,不仅为了亲爱的你们,也为了我自己;不为过往,为更美好的未来:新春即将到来,愿我们万事如意、幸福安康! 
 
鸡年吉祥!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 
ww.sunyan.cc 
微博:@老土豹 
instagram: @sunyanphotos
淘宝:shop488684808.taobao.com 

 

评论

热度(294)